Ambiel

ao3:ambielgemini
wb:Ambiell

头像@Versky【古剑二【谢偃】
我好快乐,我是混乱邪恶/首页有魔性的cp出没/随意的起就好

【楚路】暗夜里若有人与我同行,我不会放开他的手

凌晨日完的【多亏了那杯咖啡😃晚上修一遍放出来【一个脑洞有什么好修。

本来这应该是块糖,结果被我写歪了,有点愧疚【没看出来

这种玩意也好意思打tag,这种事我也就敢换号做了【你

 
 

首先:这是一个军官x军医paroooooooooo的脑洞,只是一个脑洞_(:з」∠)_军情六处什么的【…】总觉得很适合师兄呢【扯淡

 
 

【注意!】

1不ooc才怪不ooc才怪不ooc才怪不ooc才怪不ooc才怪不ooc才怪不ooc才怪不ooc才怪

2前半部分只有大纲没有剧情后半部分只有心理没有剧情【。不喜误入,拒绝自high扩写

3想看he的不要看最后几段单薄的人物心理,想看be请坚持到最后(๑•̀ㅂ•́)و✧

 
 

可以概括为两个人互相取暖的故事

 
 

私设如下

1架空世界,世界观大致相似。设定卡赛尔是对抗龙族的军队【本来变相也是╮(╯▽╰)╭

2路明非龙族,楚子航混血种,诺诺人类,已死亡【我真懒,不会写生动的吕孩子居然就设定死亡,我没救了

3龙套出没,不要在意细节

 
 

楚师兄人称军中一把刀【滚】擅长大杀四方所向披靡,一条顶十条【。引得无数少女春心萌动,不知道有多招人,就是本人毫不自知,大有和那把刀过一生的势头。【身世啥的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懂】

 
 

路明非就是战场上常见的小军医⊙▽⊙【一个愚蠢的表情包**】主要工作是在肉搏战【…】之后打扫战场【看看还有没有有气的【。仿佛【注意仿佛!】一个可有可无的龙套_(:з」∠)_

 
 

然后某一天我们的楚大少就在执行秘密任务的时候意外的被路军♂医从坑里挖出来带回去治了捡了一条命【我真不知道怎么让他俩相遇,大概就是命运的安排吧_(:з」∠)_【闭嘴

 
 

楚师兄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在军官学院时候的小师弟救了自己,他只是知道路也入了伍。自己也曾经拜托苏茜照顾他,但是不知道他究竟是做什么的【师兄忙嘛,都拯救世界去了没时间谈恋爱【手动拜拜。现在见到人了就聊聊天谈谈情【划掉】

 
 

而且楚师兄虽然没说,但是一直记得自己失血过多昏沉沉脑子不清不楚的时候有人大喊【不要死【大家不要在意情节,nono抱歉【诚意呢😂他隐约知道这人是路明非,一方面他觉得十分愧疚,让师弟担心自己了什么的,一方面还有点暗戳戳的高兴【有人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想着自己想想就……嗯一个闷骚_(:з」∠)_

 
 

路军医其实一直都知道师兄的近况(太有名没办法)这次捡到师兄也是十分惊恐,不过他以为师兄是玩脱了意外闯入而已,赶紧就把师兄捞出来了。楚师兄也以为路小军医也是意外闯入,噫两个人各怀心思想的倒是挺一致´_>`真不愧是cp【要点脸

 
 

结果相处下来【此处应有暧昧剧情,比如半夜爬起来秀腹肌谈人生什么的😂师兄觉得小师弟很可爱,于是伤好了之后把路明非调到了自己身边。越看越喜欢 【…】师兄果断开始追人,各种示好,舞会陪舞【我早就想写这个剧情了!!!】最后花式告白!师兄告白的时候路小军医整个人都写满了惊叹号***,就是那种【卧槽男神跟我告白了我是不是吃多了没睡醒【憋问我吃多了和醒没醒之间什么关系】的感觉。但是还是答应了,然后两个人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傻白甜傻白甜不甜不要钱】

 
 

end if【 he到此结束

*标题出自【长夜幻歌by多多】

**出自priest女神【山河表里】

***出自【一代名嘴by画眉郎】

 
 

接下来是用到一堆无用设定,充满了独白的be

 
 

我有没有说过,路明非是龙。是一条被斩断了回到龙族世界的路只能徘徊人间的龙。他喜欢过一个女孩,可惜她死在了龙族的手上【爪下?】将那条龙击杀为她殉葬也无法摆脱自己和害死她的人是同族的事实。路明非突然意识到,自己逗留人间的时间太长了。他有着龙的身体,却有一颗人类的心,这样的自己,太难看了。所以他想要隐藏,辗转多年甚至后来参与了人类与龙族的对抗。

 
 

当楚子航告白的时候,路明非真的很迷茫,他能感受到自己体内属于龙族的血液因为这个与自己有一半相似血统的,如同刀刃一般锋利而无畏的人再一次沸腾。一方面他又有些害怕,他知道楚子航很厉害,厉害到很多龙都怕他【过分了啊】一方面他又很柔软,将自己温柔动情的一面给了一个各方面看着都很平庸的人【也是痴情【滚】他对自己很好,好的几乎令人发指【。这种感觉自己从未有过。

路明非爱上那个女孩的时候,心跳如擂鼓,觉得有她的天空星星都亮了****【艹这么小言是我吗我一定是被盗号了】暗恋时他也总是觉得心痛,因为自己离她那么遥远,不是追赶不上,而是因为大概他们从来都不在一个世界。就像上帝撒下的豆子,偶尔碰撞,又消失在时空里【这大概是一个物理学说,但是我忘了内容_(:з」∠)_

 
 

可是跟师兄在一起,他觉得自己从未如此生动。每看着那人金色的温柔得如同流淌的银河【…】的眼睛他感觉自己晕晕乎乎的。那里面只有自己。

这感觉有点像和芬格尔踩着啤酒箱子打赌【那就红酒瓶子?】输了之后喝到醉生梦死。又好像强迫中奖被小魔鬼拉着进行用户体验。

在那里他可以是王,留恋人世的美好,兼有权与力的至高无上。

但是师兄的眼睛是不一样的,这里面有他坚定的方向,他们在一起之前,楚子航不是为路明非而活,自己也同样。他们在一起之后,楚子航也不会为了路明非而活,自己还是同样。那也没关系,他有着那样深刻的痛苦,肩膀上扛着仇恨,如同从未走出夜雨。那是师兄的愿望,那是,我爱的他的愿望,如果可以的话,也将是我的愿望。

 
 

最后师兄上了战场再也没回来,尸体被留在了龙族的世界,不腐不朽。路军医放下医疗箱【这设定已经失去了作用】拿起师兄的刀轰杀四方把师兄抢了回来,抱着他长眠了。

 
 

end【be达成

 
 

****没错这就是《童话》里的歌词😂

 
 

ps.其实路明非不知道师兄在他们在一起之后就被昂热……校长这个龙套,让他干啥好呢……将军吧【。昂热将军透露了路小军医的不一般,他本来不想查,因为他觉得路明非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自己可以一点点把他捂化,给他讲自己的一切,讲雨中的自己。

 
 

结果在小魔鬼偷偷的帮助【?】下楚师兄知道了路明非是龙的事实。楚子航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心疼,只有一半血统的自己杀戮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血管里流动着的悲痛,路明非一定更痛苦。他甚至想过退役带着路明非走出这无谓的怪圈,但是他们彼此都知道楚子航事实上是没办法放下的。楚子航自己也很清楚。

 
 

到死的时候,他想,我世界终于不再下雨。可是他心里空荡荡的,只希望再说一句【明非,对不起。】

 

评论(5)

热度(12)